close

青醬蛤蠣義大利麵

今天和同學一起去吃義把麵,跟其他義大利麵店比起來

義把麵的環境可以說是大勝!

優雅高貴的餐桌座椅,配上溫柔抒情的音樂

能讓顧客忘卻疲勞~

餐點方面

義把麵的種類實在是非常多,有同學推薦我吃乾炒系列

但是因為我是青醬愛好者,所以最後點了青醬蛤蠣義大利麵

趁著等待的空檔,我順勢去倒了杯免費提供的紅茶

發現他的紅茶不像一般便當店甜到不行,而是能品嘗出茶葉位到甜度適中的紅茶

算是蠻推薦的!

另外我也去觀摩了一下廁所,果然跟店內擺設一樣是五星級的

回到座位上不一會兒,我的義大利麵就來了

我先視覺上觀察了一下,發現他的麵是比較有光澤的

應該是採用較好的食材,和其他我吃過的青醬義大利麵相比

他的醬汁稍微鹹了一點,不過跟蛤蠣配起來吃的話感覺就還蠻ok

不得不提一下他的份量!因為我是男生聽到北大學生加麵免費

毫不猶豫就加了

結果我後來後悔了...因為我吃不完整盤!!

指大約吃了八成左右,有點浪費食物。

老闆在收我的盤子時一定心在滴血XD

總結來說吃一道120元的義大利麵還能夠享受道優雅的氣份

我覺得算是相當划算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義把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